Tuesday 3 July 2012

我热爱舞蹈

03072012
这一天
我的舞蹈生涯
再次燃烧了起来


时光不等人
两年了
已经僵硬的身体
就在这个时候,
摆动了起来


不管别人的眼光怎么看
怎么样的批评
我仍然还是个
那热爱跳舞的女孩


虽然有些人的不赞同
为了我的兴趣爱好
但我还是勇敢的做了


就如姐姐所说的
“想做就去做,不要等老了才来后悔”
谢谢姐姐一直支持着我


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关心我的人


我的梦想
就在不远处了
我会努力的!


No Dance No Life~
My Dance Life Start from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